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

※快速捷創業加盟頂讓網※:資訊站/分析篇-如何選擇加盟體系



五年前,在一片不景氣當中,因為不甘受限於一般的工作,我有了創業的念頭,在比較多種創業種類後,終於選擇了餐飲行業創業,開啟了人生一個高潮!


在選擇了早餐型態創業類型後,初期的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因為 在這之前,我連早餐都很少吃了,更別說是做早餐! 所以開店前,我也歷經了不少的掙扎,最後,在參考不少的資料之後,還是決定以早餐店開啟創業的歷程,因為在餐飲業中,早餐還算是烹調較為簡單的類型,另
外,早餐一定要吃的健康慨念一直都被廣宣導,消費者比較不會因為售價而限定,而成本低,回收快的經營方式更適合沒有太多資金的創業者!



在加入早餐店加盟事業後,因為品牌的鮮明,集客效應還不錯,讓我吃下一顆定心丸,另外,我也積極參加開業前之訓練,提升了技能。


而衛生的貨品,及完整的服務計畫,也讓初次創業的我更加得心順手,不得不說,總部的支持及對經營方式的督導,在創業的路途上真的指引我許多。



俗話說的好:「男怕入錯行!」這句話剛好印證許多入錯加盟店的人心中的痛!除了創業者的努力,選對創業事業,才有讓創業夢更美滿成就!(余志雄2003 2004連續兩年獲得台灣加盟促進協會優良店長獎) ,所以一定要提醒各位未來的老闆們,今天多比較、明天少後悔!?


資料來源:
http://520boss.com.tw/0079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